香荚兰

aph主露中次朝耀通吃all耀✔
脑洞狂魔万年不填
文渣心大想学画画
是只帅鸽♪
但是超凶der
请勿拍打
欢迎喂食

 

和熊瞎子的正确相处方式【2?】

1.写一段乱七八糟的吻戏【可拉倒吧】文笔无限趋近于零,慎入。
2.压根没想出来完整剧情,所以全是零碎片段【扑通】
人物设定大概也废了……总之伊万是一个可以通过超声波对周围进行感知的盲人,王耀是正常人。
3.可能存在ooc。

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

伊万突然安静了很久。但是这也没什么特别值得在意的,王耀想着,通过耳朵采集信息时他都是这么沉默。因此他并没有将此放在心上,于是错过了伊万脸上悄悄浮起的一抹红晕,也没能及时阻止这个熊瞎子突如其来的吻。

愣了三秒过后王耀觉得这初吻一定永世难忘。

………………这是拿嘴玩碰碰车吗?还是拿我嘴唇给他嘴唇去死皮啊!这搓来搓去的是干什么啊!为什么他还一脸陶醉啊!旁边已经有人看过来了啊喂!还在那嘻嘻嘻啊喂!有人嘲笑你的吻技啊喂!

王耀带着狂风暴雨般的腹诽看着眼前的斯拉夫男人一脸
虔诚的捧着他的脸,用自己的嘴唇深情的来回摩擦着爱
人的嘴唇,仿佛在通过一个神圣的仪式来签订两人天长地久的契约。伊万脸上的红晕和颤抖的睫毛出卖了他的小激动和小紧张。他百分百的把自己的注意力放在这个(他认为)无比神圣的接触中去,对外界的反应一无所知,也没有注意到王耀视死如归的悲壮表情。

没有月光,没有海岸,没有鲜花。一切都跟想象的不一样。意识到自己就这么把初吻搓出去的老王心情悲凉极了。对别人来说没吃过猪肉也得看过猪跑,但是伊万他不一样,他是真的没吃过猪肉也不可能看见猪跑的啊。

这还能怎么对他吻技提要求呢,王耀这么想着,在心里叹了口气。

但是这么大庭广众的瞎亲着绝对不是办法。

“停停停停停停停停停。”王耀见缝插针般看准时机伸手挡住了对方的嘴。感觉到嘴唇被一只手挡住,伊万有点委屈的眨巴着眼,撅着嘴把脑袋缩了回去。

“万尼亚。”

“嗯?”伊万一脸疑问地歪了歪脑袋。

“你能告诉我为什么突然就亲我吗。”

熊瞎子想都没想抬手就“哗”的一指。王耀顺着对方指出的方向看了过去,嚯,一对热恋中的小情侣正吻的难舍难分,隔老远都能看见俩人脑袋扭来扭去你侬我侬----但是这头的状态完全不是内样紫的好吗!伊万你这破声纳系统要修修了好吗!

像是看穿了王耀内心的疯狂吐槽,熊瞎子恢复了他最初那种气定神闲的神情说道:“情侣在那里摩擦嘴唇,一定就是正确的示爱方式,我觉得是这样。”

王耀感觉牙关一紧,咬牙切齿地接下话茬:“那是因为他们冷,所以在取暖,摩擦生热你懂不懂。”

“诶?摩擦生热是这样的吗?”

熊瞎子不可置信的瞪大了双眼。

“不过怪不得我觉得越来越热了呢。”

感谢你看到这里😘
本来应该有车的,但是,我不会开车,所以这个梗大概就这样了【滑稽】
或者等我成了车神再回来补档【做梦】

评论(1)
热度(12)
 

© 香荚兰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