香荚兰

aph主露中次朝耀通吃all耀✔
脑洞狂魔万年不填
文渣心大想学画画
是只帅鸽♪
但是超凶der
请勿拍打
欢迎喂食

 

和熊瞎子的正确相处方式

【设定】:露熊是盲人侦探,但是拥有超声波探路的能力【大概就像蝙蝠和海豚那样啦】所以日常行动没什么问题,反而可以发现一些常人发现不了的细节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 老王特警,被指去跟露熊合作办案。
【内容】:露中俩人头一回见面。
【突如其来的脑洞,压根没有完整剧情,很有可能没有下文了。】

王耀歪着脑袋看着他,伸手过去在他眼前舞了两把。

“别挥了,我真的是瞎子。”那头熊朝他瞪了瞪自己漂亮的眼睛。

王耀撇了撇嘴,收回了手。“那你就靠声纳系统判断身边东西的方位吗?”他又凑近仔细观察了伊万的眼睛---视线的确没有焦点,眼睛里也没什么生气。“那你看不见颜色和花纹啊。”

“是的,没错,你别凑这么近。”伊万依旧是不慌不忙的样子,甚至还游刃有余的朝后退了一步。他这样子倒是激起了老前辈的坏心眼。王耀绕着这位眼盲的年轻人慢悠悠的转了一圈,然后突然凑到了伊万的面前:“那你看不见别人的长相咯。”

“是的。”伊万眨了眨眼。

王耀坏坏的一笑,脸凑的更近了:“那你猜猜,我长的好看还是不好看。”

伊万听了这话先是一愣,接着开始徒劳而又认真的望着王耀的脸。王耀这时候才发觉他离这个男人有点太近了,近到能看清他那对紫水晶一样的眼珠子,还能看见他蝶翅一样轻轻扇动着的浅金色睫毛。就当他开始莫名地面红耳赤并且想要后退的时候,眼前的斯拉夫青年眯起眼睛笑了起来:“你肯定好看。”

“为,为什么这么觉得啊。”woc我为什么要结巴啊。

“嗯……因为……”王耀感觉自己心头有个小鹿在砰砰乱撞。

“因为长的丑的才不会这么问呢。”对方丢来一个得意笑容并朝他扬了扬眉毛,满脸写着【我真聪明】【把我机智坏了】【夸我】。

woc他不要脸。

王耀在心里刷了满屏吐槽弹幕然后朝着伊万奋力翻了个白眼。离远点吧,傻气会传染的。一想到这个王耀掉头就想逃出二里地,却猝不及防被人拉住了手。

一转头,那个熊瞎子一脸认真的看着他,严肃的和刚刚判若两熊。

“干嘛啊。”熊瞎子认真的样子让人好不习惯啊。不过严肃的样子也……挺好看的。

这想法一出来王耀就一哆嗦。

“那你说,我长的好看吗。”罪魁祸首对对方的心理活动毫无察觉,一字一句的认真问出了自己的问题。王耀毫无防备的看着伊万没绷住一张正经脸一下就笑开了,微微眯着漂亮的眼睛笑得单身二十多年的王老汉心潮澎湃如坠云端。

你说你一个瞎子长这么好看干什么啊你又没法照镜子!王耀在心里声嘶力竭的咆哮着。

“才,才不好看,一点都不好看。”所以我又结巴个毛线啊!

“哦。”伊万挑了挑眉,变脸一样收起了先前一脸温柔的笑容,重新露出丑恶又臭屁的嘴脸来,“那我肯定也好看。”


【谢谢你能看到这里😘】
【其实他俩肉应该也非常非常有意思(闭嘴啦)】

2017-12-11  | 29 7  |  #露中
评论(7)
热度(29)
 

© 香荚兰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