香荚兰

aph主露中次朝耀通吃all耀✔
脑洞狂魔万年不填
文渣心大想学画画
是只帅鸽♪
但是超凶der
请勿拍打
欢迎喂食

 

主题:失眠

QWQ惊觉入坑一周年,总觉得光吃不产不大好,厚着脸皮来发一点以前写的东西,顺便庆祝一下自己入坑一周年,我要永远爱他们!
注意:含有微量本家极东数羊梗
↓正文

夜深人静了,只有万尼亚睡不着。
万尼亚翻来覆去,望着窗外的大雪,又看着眼前熟睡的男人。
他真好看呀。
万尼亚是个行动派,这么想着,就把眼前好看的男人推醒了。
「怎么啦万尼亚,你怎么啦?」睡得迷迷糊糊的他揉着眼睛,无意间,散开的、柔软的黑色头发随着他的动作轻轻的挠着万尼亚的脖子,也轻轻的搔着万尼亚的心。
「万尼亚睡不着呐~」每次自称万尼亚的时候,都是这个大男人撒娇的时候。
「啊呀,睡不着就慢慢睡,这都第几回你把我弄醒了,老年人经不起折腾的呀。」他翻了个身,有点不高兴的样子,又想进入他一个人的甜蜜的梦乡。
万尼亚怎么会允许他的爱人就这么丢下他呐。
「可是小耀……我睡不着……」万尼亚垂下头,毛茸茸的脑袋软绵绵的头发蹭着爱人的后背。
「嗯……睡不着,怎么办呢。」他终于又翻身回来,万尼亚如愿以偿把脑袋埋进他温暖的胸膛,享受着爱人温柔的抚摸。
小耀就是喜欢小孩子,就吃这套。
「小耀小耀,你给我数羊吧。」万尼亚继续用孩子般柔软的声音祈求着,撒娇着。
「诶,数羊,为什么会想起来这个,我不是很会数羊的哦。」
「骗人,你有给本田数过。」
「诶?!你怎么会知道这个?」
万尼亚看着爱人睁大了些迷蒙的双眼--这双眼睛真好看,像琥珀。万尼亚见过家里出产的上好的琥珀,就像王耀的眼睛一样,像落日,像熔金。
贵重稀有的琥珀经常因为其中美好的包裹体而价值不菲。万尼亚暗暗的想着。那么小耀的眼睛是最珍贵的琥珀啦---你瞧,他的眼睛里面只包裹着我的倒影呢。
「伊万,想什么呢,一脸媚笑。」对面递来狐疑的眼神。
「没什么啦~小耀想睡觉的话,还是我来给小耀数羊吧。」万尼亚没有回答,他往上挪了挪,伸手抱住了自己珍贵的宝物。
斯拉夫人的怀抱出人意料的柔软和温柔。毕竟现在,全世界最好的爱人就蜷缩在他怀里。
万尼亚还没有开始数羊,怀里的人已经放缓了呼吸,沉沉的,到甜蜜的梦境里去了。
啊……数羊多没意思啊,我来数小耀吧。
「一只小耀。」
嗯……不数了。
一只就足够了。

2017-08-24  | 25 6  |  #露中
评论(6)
热度(25)
 

© 香荚兰 | Powered by LOFTER